邱豐光接北市警 全力破西門町槍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鏡頭轉回台灣,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今天正式上任,市長柯文哲對邱豐光的執行力很有信心,除了日前發生的西門町槍擊命案,柯文哲也希望在上任一個月內,看見治安績效。

交接印信,宣告台北市警察局長正式由邱豐光接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馬上就對新任局長提出期許跟要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希望新任警察局長,在交接穩定之後,希望在一個月內,關於刑事案件、詐欺案件的這種,在過101年之後的逐年上升,還是要提出一些,分析跟解決方案。」

由台中北調,大家最關切的是日前西門町發生的槍殺案,曾經與兇嫌幾度交手的邱豐光說。

台北市警察局長 邱豐光:「成立專案小組,日以繼夜的全力偵辦,我也把以前逮捕嫌犯的經驗,提供給專案小組參考,目前進度非常的積極,我們有信心,在短期內,會全力來偵破本案。」

除了槍殺案,柯文哲也在典禮現場寫下滿滿都是交代事項的小紙條,會後立刻交給邱豐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毒品那個是當然要處理啦,不過我對新任警察局長,他也是一個警察局長嘛,他管的是八千名的警員,還是要做這種大規模的,所謂大事,這才是大的趨勢,這是警察局長要工作,那這個先穩定以後,我們再來開始針對各個專案來處理。」

對於市長的交辦任務,邱豐光表示「馬上上工、無縫接軌」,等柯P一離開市警局,邱豐光立即跟各分局長和大隊長開會,展現行動派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