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訊月 展示生活智慧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台南資訊月今天(16日)上午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正式開幕,總攤位數超過400個,今年主題館共有三大方向,展區中也看見不少與生活息息的科技智慧,民眾都可以免費進場體驗。

看似像耳機的八通道無線腦波帽,只要戴在大腦上,當你閉上眼睛,意念放鬆時,腦波透過電路與平板上的演算法後,就可以輕易的把電燈關掉。

資訊月參展商家 張婉亭:「帶上腦波帽之後,所偵測到的腦波放鬆指數,那一旦腦波帽的演算法偵測到這個指數之後,就可以用腦波的方式去把電燈給關閉,那只要偵測到你已經清醒了,電燈就會自動開啟這樣。」

主題館涵蓋健康生活照護、智慧體驗與創新應用三大展區,供民眾體驗,例如玩寶石方塊遊戲,用意念就可以使出大絕招;還有只要一機在手,不用錢包也能Shopping。

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楊忠橋:「可以跟我們的生活很密切,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很便利,民眾來參觀獲得這些新知識、新的概念。」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展攤位超過400個,預估6天上看10萬民眾入場,展期到21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