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主席彰化輔選 力拼彰化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8日訊】立委補選倒數19天,藍綠兩黨主席南下彰化輔選自家立委候選人,國民黨是由卸任縣長卓伯源代表角逐,民進黨則是推出卸任縣議員陳素月,兩黨不約而同選在今天進行掃街拜票,希望能夠爭取到更多選民的選票。

喊出當選口號,剛當選國民黨黨主席的朱立倫,中台灣第一站就來到彰化,騎著公共自行車來到員林華成市場跟民眾博感情握手拜票。

國民黨黨主席當選人 朱立倫vs.攤販:「你是哪個鄉鎮的,田中的,這樣一定要支持。」

補選立委候選人 卓伯源:「幫忙拉票,謝謝同學。」

面對自家人國民黨籍彰化前縣議員洪麗娜退黨參加,朱立倫說:

國民黨黨主席當選人 朱立倫:「我想過去,當然大家都會有不同意見,一個政黨本來就是多元的,但是到了我們需要團結的時候,我希望我們所有的黨員,所有的好朋友,所有支持卓伯源的好朋友,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都能夠團結一致。」

當天下午兩點,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來到彰化員林,為自家人輔選掃街站台,並且邀請台語歌手余天上台獻唱拉抬選前士氣。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這一席的立委本來是魏明谷的席次,也是民進黨在彰化縣唯一的席次,所以對民進黨來講,我們一定要守住這個唯一的席次,讓我們的彰化的鄉親,還有我們的支持者,有一個代表性的聲音,在我們的立法院。」

選戰進入倒數,藍營力求團結,綠營希望固守席次,能不能夠選上,補選投票當天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