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郝龍斌 柯文哲:當初透明不就沒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19日)砲火全開,高分貝批評柯文哲清算前朝,對於這段時間柯文哲的作風是忍無可忍,而柯文哲反擊郝龍斌,當初自己把資料公布不就沒事了。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城市治理是要拿出本事來,不是用踐踏前人,來掩飾自己對於市政的不瞭解。」

郝龍斌高分貝嗆柯文哲,出席朱立倫交接典禮前,還在臉書上發文為舊團隊抱不平,細數過去政策,不被媒體與民眾青睞,因為他堅持「為政不在多言」,讓團隊的付出,不能深植人心。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柯團隊常常用片面的資訊,污衊過去市政府所有的作為,我個人覺得這是忍無可忍,因為所有的資訊全部在市府,他應該把所有的資訊完全公開透明,接受檢驗,而不是用片面的資訊,來誤導大眾。」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講的是,你在任的時候就公開透明把資料拿出來就好,今天不就沒有這些爭議了嗎?」

柯文哲反擊郝龍斌,還說很多文件根本找不到,到現在還在替前市府善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到現在為止,整個台北市政府,還是處在一個救火的狀態,因為很多問題我們就是要處理,但是要講的就是說,那些引起的爭議,不管是護樹團體、公民團體名嘴的抗議,我要講,如果一開始就採用公開透明的態度,把以前的資料全部公開,今天會有這樣的事嗎?」

兩人日前友好談市政交接,不過柯文哲上任還不到一個月,就因為頻頻槓上財團,翻出舊帳,演變新舊市長各說各話的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盧天常 沈唯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