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連看三場神韻 升起「回家」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在溫哥華居住的留學生譚小姐,週末在女皇劇院連續看了三場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取材于歷史故事的中國古典舞劇,通過神韻藝術家們的細膩演繹,讓她歎為觀止,更喚起了她對回家的嚮往。

中國留學生 譚小姐 “我想回家。”

剛到溫哥華留學一年的譚小姐,在女皇劇院連續看了三場神韻演出,不由生出回家的心願。

中國留學生 譚小姐“今年來到溫哥華剛好看到神韻演出,真的讓我覺得是回到家的感覺,很親和。”

演出中,神韻藝術家們通過精湛舞蹈,將中國民間神話及歷史故事細膩體現,讓她尤為讚歎。

中國留學生 譚小姐”他們把藝術演繹的實在太美了,將所有的故事演繹在藝術裡面,傳遞給大家。真是很值得更多人去欣賞。”

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搭配高科技動態天幕,這一完美詮釋,仿佛讓她距離悠悠五千年歷史,更近了一步。

中國留學生 譚小姐“今天看了演出讓我更了解中國歷史, 是很值得的。我覺得以後在教育上也可以投入這種動畫方式,可以讓孩子們更多了解中國歷史。”

歷史故事中所展現的天人合一的普世價值,一直溫暖著她的心。她希望有更多人來分享神韻之美。

中國留學生 譚小姐“你要勇於的邁一步,你會覺得很值得去欣賞。因為今年我已經看了三次了。”

演出結束后,譚小姐仍不願離場,她表示,對神韻藝術家們在演出中的全身心投入和敬業精神感到極為尊重。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