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會遠雄算舊帳 體育局長閃辭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上周隔空交火後,雙方預計安排在本週見面,而體育局長請辭一事也已獲准,會再尋找適合的新局長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集團在上周隔空交火後,柯文哲表示,關於大巨蛋的交通動線及合約內容,一直到20日早上才把來龍去脈搞清楚,會請秘書與遠雄聯絡約定時間,這一兩天如果可以,就會請遠雄來談一談。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如果要來談的話,關於2009年監察院的大巨蛋的39項糾正問題,我們就一次處理,第二,到去年的12月28號開始,事實上他已經逾期了,這個如何罰款,我們也到時候來一併來談,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而體育局長閃辭一事,體育局長楊忠和表示,到台北第3天就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原本他評估事情要處理3到6個月時間,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完成,所以才提出辭呈。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覺得他階段性任務完成那我們就另外找人,那這個體育局長這件事情我們就,想想看吧,再看怎麼找人。」

至於是否與柯文哲不合才請辭,楊忠和提出了澄清。

體育局長 楊忠和:「我感謝柯市長,讓我能夠放手來做這些事情,我不管什麼時候離開,我永遠會當這個柯市長團隊的永遠的志工,這樣就很清楚了。如果我真跟柯市長有所不和什麼東西,我跟各位說我今天不會出現在這裡,我昨天就已經溜走了啦。 」

楊忠和也表示,政務官就是沒有任期制,可能只做1天,只做4年甚至8年,但沒有時間的問題,此外他選前也未告知柯文哲,自己只想完成某些階段性任務,就要離開的打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