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佳律師:神韻演員都是天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曾經連續9年獲得美國最佳律師的華格納先生,觀賞完神韻在印第安納的演出後說,神韻演員都是天才。

美國最佳律師Robert Wagne:「我認為演出精彩紛呈,舞臺佈景非常漂亮,整臺演出令人驚嘆。舞蹈絢麗多姿,演員們真是天賦異稟。」

會計Ellen Smith:「我覺得他們動作的協調統一、流暢,真是完美無瑕,嘆為觀止,非常有啟發性、平和、舒緩。」

印州前金融機構部副主任、首席律師Philip Goddard:「神韻舞蹈的水準和對音樂的詮釋是(音樂舞蹈)的最高境界,呈現出一個個美妙的故事傳說。」

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華深深吸引,並表示節目如此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印州前金融機構部副主任、首席律師Philip Goddard:「我很喜歡那個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我從未聽過這種樂器的演奏,我認為她的表演已達到了最高境界,我深深沉浸其中。」

美國最佳律師Robert Wagner:「神韻演出一個接一個的節目,總能吸引觀眾們的注意力,他們顯然是經過良好培訓的,真是非常有才華的年輕人。」

Wagner先生喜歡舞劇《善的力量》,並表示這反映了中國的現狀。

美國最佳律師Robert Wagner:「我喜歡《善的力量》這個舞劇,雖然她反應中國的當代,不同於古代舞劇,但是和整臺演出融合的很好,我非常喜歡。」

會計Vicki Davis:「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我從未看過這樣的表演,非常激動人心。」

出版商Steve Russell:「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會用「平和」,今晚我欣賞到了中國人的美德。」

美國最佳律師Robert Wagner:「我會說,無論如何你一定要來觀看神韻,真是一臺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June Fakkert 宋俊毅 美國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