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首演 各界主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1號晚,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這是神韻連續第九年蒞臨多倫多,當地最大的劇院索尼中心內,坐滿各界主流精英人士,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也贏得新老觀眾的盛讚,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記者: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晚在索尼中心的首演拉開了在多倫多六場演出的序幕,無論是新觀眾還是忠實粉絲都被深深的震撼。

前聯邦參議員 Con Di Nino(Senator-Con Di Nino)已經是第八次看神韻,這位地道的神韻迷還是沒看夠。

前聯邦參議員 Con Di Nino:「我們認為不可能做到的,神韻都做到了,演出的服裝絢麗多彩,舞蹈如此曼妙多姿,真的是美妙的享受。」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更是為這一場絕無僅有的視聽盛宴深深陶醉。

教育界人士 Amy Kaldor(audience):「讓人感覺很神奇。尤其是看到天使們在起舞,我感到置身於天堂! 真是太美妙了!」

律師 Diego Metiz (Lawyer):「令人著迷!我特別喜歡男高音天歌,他真是出類拔萃,嗓音好極了!」

神韻藝術家通過中國古典舞將五千年文明演繹的出神入化,觀眾從中領略中國舞超強的表現力,更體驗到中華文化的精髓。

芭蕾舞演員 Alissa Reed (ballet Dancer):「神韻的舞蹈完美的天衣無縫!我欣賞他們表演時,看得出來他們一定經過艱苦的訓練,自然流露的高雅端莊。」

律師 Bianca Thomas (Lawyer):「正義最終戰勝了邪惡,美猴王的聰明機智被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這些價值都引起我的共鳴。」

前聯邦參議員 Con Di Nino: 很遺憾,擁有如此美好和博大精深文化的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家卻不能自由的表達他們的文化。

當然,最觸動觀眾內心的還是演出呈現的普世價值,感到精神的昇華。

作家 Tanya Cruz(writer):「真和善的價值,對他人友善,這些在舞蹈中你都能體會到。」

芭蕾舞演員 Alissa Reed (ballet Dancer):「演出呈現了博愛、善和忍的價值。」

律師 Bianca Thomas (Lawyer):「當歌唱家唱到靈魂回歸天堂,我感覺深受觸動,聽到這樣的歌詞真好。」

從星期四至星期天,多倫多索尼中心還將上演五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