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快滿月 滿意度直逼7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一個月,今天有三家媒體做民調,柯文哲滿意度在六成到七成之間,表現超過他在大選的5成7得票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2014年12月25日上任以來,大刀闊斧的進行了許多改革,現在上任即將滿月,台北民眾對於柯文哲的作為,是如何評價。

台北民眾:「95 嗯。78。90分。就是讚 我只能說就是讚。」

有媒體的民調結果表示,有將近7成的民眾,對於柯文哲的施政感到滿意,柯文哲上任以來,火速拆除忠孝西公車專用道,對101前愛國同心會表態,宣布拆除違建,拆除使用率低的人行天橋,針對各大財團與台北市的BOT案進行檢討,槓上大財團,其中哪件事情事最讓民眾最有感的。

台北民眾:「忠孝西路拆公車道那個,一上任就做這件事情真的滿神奇的。」

台北民眾:「打擊財團。」

台北民眾:「跟各個財團去好好的,談談合約內容。」

台北民眾:「違建吧,對就是那個,違建吧。」

而民眾對於柯文哲接下來的作為,除了繼續檢視,也懷有不同的期待。

台北民眾:「柯文哲給了大家一個,相信他可以做更多的,願意相信他支持他去做的事 對。」

台北民眾:「因為他才剛上任,你也不知道他未來會做的好還是不好。」

柯文哲最近被媒體關注,支持度也高,而未來的4年路還很長,還是要進一步的觀察與監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