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近過年 比國名牌巧克力走中國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今年的情人節,臨近中國新年。我們專訪了一家,比利時巧克力名店,他們在美國推出有中國風味的巧克力,包括喜氣包裝,還有食補概念,把暖薑、人參,都加入巧克力中。

在海外的華人不論出國多久,都還很重視傳統的新年,

今年巧克力中加入了傳統又養生的食材,調出菊花配暖薑、桂花配人參,茉莉配當歸的口味。不少海外長大的ABC對這些材料都不熟悉,可見老外師傅為開發亞裔喜愛的口味,著實花了一番心思。

歌帝梵巧克力市場總監Tara? ?Kastury:「聽說亞裔相信「食即為藥,藥即為食」,我想這是中國新年的完美禮物,禮物的配料中呈現健康。」

抬著頭的白羊造型寓意「羊年獻瑞」,吉祥又喜慶。而這邊粉嫩的禮盒是為情人節特製的,不僅有情書、蝴蝶、蜻蜓和四葉草主題,就連禮盒也出自日本名家之手。

歌帝梵巧克力市場總監Tara? ?Kastury:「禮盒是萬花筒圖案,就像萬花筒,愛也是多變的 」

西式的巧克力搭配東方口味,有沒有擦出新的火花,就等您自己試過再來評斷了。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