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艇展 體驗上流生活的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如果開著自己的遊艇出海旅遊,會是什麼樣的一種享受?我們在紐約的記者,帶您走一趟紐約遊艇展,看看什麼樣的遊艇配備,才能贏得美國遊艇愛好者的青睞。

從1萬2千美元廉價的充氣船,到價值150多萬的豪華遊艇,紐約遊艇展彙集了各類水上休閒設備,吸引了很多船隻和遊艇的愛好者。

更多的富豪、貴族追求品質優良、性能好的遊艇,除了外形流線的俐落設計,內部的豪華結構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近年來汽油價格的下降為遊艇行業也帶來更多機會。

美國遊艇製造業協會資深副總裁Carl Blackwell:「很多船是用汽油作為動力,我們看到全美油價降到大約兩美元。油價每降低一分錢,會給這個行業增加10億美元收入,我們看到這幾個月油價至少下降一美元,意味著很多錢會進入口袋,我們希望得到一杯羹,也讓人們有錢來享受遊船。」

今年在賈維茨中心的110屆遊艇展上,超過300多家遊艇、船隻參展商參與。這艘要價63萬美元的豪華遊艇,去年的銷售量就非常亮眼。

MarineMax銷售顧問Brian Keane:「這是2015年款Meridian441Sedan Bridge遊艇,出廠價78萬5千美元,市場零售價65萬。」

去年遊艇產業全國市場規模達到390億美元,隨著美國經濟增長,油價下跌,遊艇產業者預計每年銷售額會增長5%,至少會持續三年。

MarineMax銷售顧問Brian Keane:「去年銷售很好,我們售出了所有2014年款的遊艇。我沒有具體數據,但是去年大約建造了28到30艘。今年會相近,也許稍有增加。」

今年在紐約賈維茨中心的遊艇展將舉行到本週日25號,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如果你也愛縱橫海洋,不妨趁著這幾天去看看這場遊艇盛況。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