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運動員 盼像神韻演員一樣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卡羅琳 馬薩森即將在下個月代表加拿大前往歐洲參加世界青年花樣滑冰錦標賽。這名世界級的年輕運動員第一次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後,既驚豔又感動。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被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所折服。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他們的線條那麼筆直,那很難做到,但他們跳得很完美。哇,我希望我在冰上能像他們一樣完美。」

她羨慕女演員的柔韌。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哦,身體太柔韌了!我們花樣滑冰也需要柔韌。但我希望自己能像她們一樣靈活。我理解他們要進行多少訓練,我知道完美演出背後的努力,我很有共鳴。」

又驚訝於男演員的彈跳。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他們的騰跳真高啊!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做到的,就像漂浮在空中。」

卡羅琳被神韻藝術家們傳遞的真相所打動。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我喜歡他們用舞蹈講述,不能在中國進行某種修煉,但在其他地方都有信仰自由。我無法相信他們不能修煉如此美的信仰。我很受啟發,也很感動。」

她希望自己的同行也能看到神韻演出。

世界級冰上舞蹈運動員卡 羅琳 馬薩森:「我看到的一切都很重要。演員們的努力和經歷都很重要。一個個舞劇非常打動我。演員們為表達內心感受而付出巨大努力。我認為我的同行應該看到神韻。非常美。」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