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指標 美國演員工會獎25日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當地時間25日在洛杉磯揭曉,茱莉安摩爾 ,在電影「我想念我自己」 當中,飾演阿茲海默症患者,一舉拿下影后寶座。而 艾迪瑞德曼 在「愛的萬物論」 ,飾演物理學家 霍金 ,勇奪最佳男主角獎。而備受影評人青睞的黑色喜劇片「鳥人」,則是抱走了 最佳卡司獎,相當於奧斯卡的最佳影片。

第21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在洛杉磯盛大當場,茱莉安·摩爾因電影《我想念我自己》獲獎,受到大家歡呼。

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Julianne Moore:「我感到最興奮的就是與其他演員一同合作,我覺得很親密和興奮,能用這個方式認識其他演員。」

《愛的萬物論》中飾演漸凍人史蒂芬‧霍金的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獲得最佳男主角,他難掩興奮之情。

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帝Eddie Redmayne:「我想將這個獎,這個美妙的瘦男人獎獻給世界各地忍受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的人,這些因殘酷疾病而失去生命的人們。」

最佳女配角頒給《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艾奎特,她激動地說。

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Patricia Arquette:「我無以言表這個獎對我的意義,我是第四代演員,我的家人致力於演戲超過一世紀,歷經大起大落,我的父親路易士‧阿奎特告訴我對工作要滿懷感激,並告訴我作為演員謀生有多艱難。」

最佳男配角頒給《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他說每個人都是最佳配角。

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J.K. Simmons:「我們每個人都是必不可少的,在故事中都至關重要,因為如果有一個錯誤時刻,火車脫離軌道。」

從影66年,《萬花嬉春》女星黛比·雷諾 (Debbie Reynolds)從也是演員的女兒嘉麗·費雪手中獲得終身成就獎,意義非凡,全場起立鼓掌。

黑色喜劇《鳥人》獲得群體演員獎成為最大贏家,麥可‧基頓、愛德華‧諾頓、艾瑪‧史東等演員紛紛上臺,獨霸全場。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