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櫻花季登場 草坪頭健行賞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今年很特別,梅花季還沒結束,櫻花就盛開了。南投信義鄉櫻花季在草坪頭登場。現在滿山粉紅櫻花開了,民眾可以健行兼賞花來放鬆心情。

信義草坪頭最先盛開的是八重櫻,花朵多瓣重疊,盛開在翠綠茶園間,特別的醒目。

遊客:「這邊的櫻花,我的感覺是這樣,是大朵,又很青翠,又很桃紅,是紫紅。」

櫻花季揭幕還有茶席展演、彩繪道路、爵士樂團,氣氛繽紛浪漫。

信義隆華國小學生:「在這裏就有一種花香中喝得那麼香的茶,就覺得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玉山腳下的草坪頭觀光茶園面積50公頃,遍植4000多棵的櫻花。遊客散步在烏龍茶園及櫻花林中,體驗鄉間優閒的步調。

南投縣信義鄉長 史強:「來草坪頭櫻花大道,還有茶園,來體驗它的花跟品它的茶。這樣的路程我們儘量說,讓遊客可以充份徒步,體驗櫻花的美跟櫻花的味道。」

梅花還沒賞完,櫻花接著報到,賞櫻期間假日有交通管制,讓民眾可以有更順利的賞櫻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李金菊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