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加場空票剩幾張?宏碁不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藝人江蕙加場演唱會,9萬張票26分鐘搶購一空,有網友反應,根本進不去網頁,罵聲連連,而粉絲們最期待,宏碁能釋出尚未結帳成功的「空票」,宏碁今天做出說明。

26分鐘內賣出9萬張門票,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售票任務,技術團隊跨部門合作,榮譽董事長施振榮高度關切,但還是有網友批評,根本進不去網頁。

最高同時上線人數有31萬人,宏碁出動400台伺服器協助運作,訂出四大目標,確保雲端架構、資訊安全、售票公平性、以及一次就完成售票,但有網友反映,不斷重按驗證碼卻看不到「送出」字樣。

宏碁董事長率部門主官舉辦記者會,強調售票一切公平公正,也沒有暗藏公關票,而搶不到票的粉絲最期待,宏碁釋出尚未結帳成功的「空票」。

宏碁表示兩點左右,90%填寫信用卡付款的,都已經付款,而後續換票、淨票等工作,將交由寬宏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