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懷錶風波致歉 柯P:遠雄委屈就換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見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在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說要轉讓禮物引發風波,柯文哲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達了對英國貴賓的歉意,並表示要去上外交禮儀課,有錯就要改,並針對遠雄登報表示了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講,這還是要跟英國外交部表示抱歉,因為有時候,有時候看到不喜歡的東西,還是要收下來然後說謝謝,所以這個我還是要改變,那我剛才講過他們會給我排訓,請這個外交專門人員,給我上這個外交禮儀課,不過我也不避諱,反正講錯就講錯了,該改就改就這樣。他如果是要跟我說明的話,那個事實上這樣電子檔給我看就可以了,但如果他是要跟台北市民爭取輿論的支持,那我是我也沒有什麼意見,不過那登一版下來聽說要600萬。其實我在想說,如果他覺得做這個,都虧錢都成委屈,那就不要做我們換人做就好了。」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在會後也補充說,遠雄不要期待不重啟議約,以為用拖待變,就能得到行政協助;鄧家基說,北市府還是把大巨蛋當作2017世大運的首選場地,不過,也備選好了替代的田徑場,台北市政府不會受到任何的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