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全球大當機 否認駭客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

搜尋每天非讀不可的Facebook網站,意外出現找不到網頁畫面,下午2點15分左右,擁有全球12.5億用戶的臉書,大當機長達50分鐘,頁面只顯示「搶修中,盡快修復」,包括亞洲、美國、英國、澳洲用戶通通中鏢,「臉書當機」迅速竄升成Twitter最新熱門標籤,台灣網友哀鴻遍野,第一時間上PTT吐苦水,「FB連不上線,60億人震驚了」、「所有人都沉默了」、「連母親大人都在喊 FB壞了」。

距上一次臉書當機,才不到半年光景,這次還連累旗下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也斷線,駭客組織「蜥蜴部隊」聲稱是他們幹的,還一舉駭了其他三個社群軟體。

就連周一馬來西亞航空這個「找不到飛機」畫面,也是「蜥蜴部隊」攻擊,大喇喇表明支持伊斯蘭國立場,在臉書大當機後高調聲稱「好戲在後頭」,下一步準備攻陷馬航電郵系統。

不過,臉書聲明 撇駭客攻擊,當機原因 是公司網站技術修改,約影響全球1億3500萬用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