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暴風雪來襲 紐約民眾超市掃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世紀罕見的冬季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至少有6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6000多萬人受影響。趕在大眾運輸關閉前 ,民眾忙著去超市掃貨 儲備糧食。

記者:「這裡就是紐約布魯克林華人聚集的八大道,現在是下午三點中左右,街上還是有很多行人。然而,這些行人都是行色匆匆,因為他們只是急著買食物趕快趕回家。現在比較繁忙的是超市,還有食品店。記者走訪了一些飯店、藥店、理髮店。店家老闆都和記者講,現在是客人非常少,他們也想早早的關門。」

超市裡購買食品的人絡繹不絕。貨架上像麵包等食物被購買一空。超市裡的顧客都在挑選著蔬菜等各種食物。

布魯克林居民 李女士:「買了菜、水果還有一些肉。(您怕不怕大雪來了),不怕。」

學生週二停課,有的家長早就做好了準備。

華人家長 鄭女士:「就是明天一天,後天還不知道。還要等通知。(您做好準備了嗎?家裡買充足的食物了嗎?),買好了,買好了,(您都買了些甚麼在家裡準備著?),做火鍋阿。」

餐館裡客人寥寥無幾,小店前也是沒人光顧。

小店鋪店員 梁女士:「不好阿,一般下雪下雨都不好的。」

街上行人都是匆匆趕路,街上也有積雪,溼滑難走。

剷雪車在忙碌著,八大道上此時也擠滿車輛,不時的出現塞車的狀況。

由於布魯克林八大道上的商家,客戶都是附近居民。很多店家表示,暫時沒有明天關門的打算。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遲曉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