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遭駭4千萬次 售江蕙票自評高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江蕙加場演唱會 9萬張票 26分鐘搶購一空,有網友反應根本進不去網頁,罵聲連連,但宏碁自評給予98高分,由其擋下4000萬次的駭客攻擊,還能維持系統運作。而粉絲們最期待,宏碁能釋出尚未結帳成功的「空票」,宏碁則不願透露數字,表示後續的換票,以及 淨票工作,將交由寬宏負責。

26分鐘內賣出9萬張門票,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售票任務,技術團隊跨部門合作,榮譽董事長施振榮高度關切,但還是有網友批評,根本進不去網頁,宏碁自評則說很滿意。

宏碁董事長 黃少華:「會打九十八分,最後那兩分大概就是,使用者介面,確實我們還有改進的空間。」

會打高分不是沒原因,開賣當天,宏碁遭受國內外4000萬次駭客點擊。最高同時上線人數有31萬人,宏碁出動400台伺服器協助運作,訂出目標,要確保雲端架構、資訊安全。

宏碁電子化事業群處長 黃瓊瑩:「(售票網站)第一天上線的時候,我們就發現有很多奇怪的行為,包括試探、包括來探索,甚至看網站有沒有什麼漏洞。正式開始開賣了,我們鎖定幾個特殊攻擊IP,從不同地方來的,我們立馬開始做阻擋。」

宏碁董事長率部門主官舉辦記者會,強調售票一切公平公正,也沒有暗藏公關票,而搶不到票的粉絲最期待,宏碁釋出尚未結帳成功的「空票」。

宏碁董事長 黃少華:「買了票之後,可能還有換票、像他沒付錢等等,這個都是由寬宏這邊處理,他事後是要準備怎麼處理的,我們只是被他委託售票這個過程。」

宏碁表示兩點左右,90%填寫信用卡付款的,都已經結帳,而後續換票、淨票等工作,將交由寬宏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