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人氣王同台 柯P陳菊叫賣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來看到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南北超級人氣王,柯文哲和陳菊,今天兩個人在選後首度同台,花媽大讚柯P 大刀闊斧,創新台北,讓人耳目一新,而媒體也聚焦柯文哲選前的競選費用。

簽下大名,北高人氣王,柯P 陳菊,同台做公益,為小林村災民義賣甜點,過好年。

高雄市長 陳菊:「謝謝柯市長,除了我剛剛說過,除了關心台北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表達台北市,追求整個社會正義跟財團勢不兩立以外,也能夠有那麼細膩的心,關心到最弱勢,我們真得很感謝。」

揪甘心柯義氣相挺,陳菊重感冒,抱病也要北上感謝,還讚柯文哲大刀闊斧,創新台北,讓人耳目一新,不過被媒體問到柯市府有意延攬高雄副市長劉世芳,陳菊先是驚訝,後又婉拒,暗示柯P別想動我的人。

高雄市長 陳菊:「我會尊重劉副市長的意見,不過大概不太可能,因為她在我們南臺灣高雄也是非常的重要。」

關注柯市府人事布局,媒體也聚焦,柯文哲選前競選經費,總額一億三千萬,和先前公布的5536萬差了一倍,到底花去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那費用比預期高出很多,再有些的話,等到禮拜六的時候,我們還是會請姚立明老師比照以前公布全部細目。」

選前競選費用初估,買廣告六天就花了1100萬、嘉年華接近1000萬,最後的團隊人事〝資遣費〞也用掉不少,柯文哲預計,本周六就會公布,一切疑問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