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潔同心 詹詠然闖進澳網女雙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今年第一場大滿貫賽事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傳來捷報,詹詠然與中國選手鄭潔搭檔,在澳網女雙賽事 一路過關斬將,今天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對手,闖進女雙決賽。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中國選手鄭潔搭檔,在今天的澳網女雙半決賽中只花了71分鐘就以6比3、6比2直落二對手,擊敗荷蘭選手克萊查克(Michaella Krajicek)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的組合。

整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賽末點的致勝球,鄭潔原本被判出界的球,在詹詠然提出挑戰後,鷹眼回放系統顯示,球確實有壓到線,改判為界內。詹詠然 事後也把這張令人驚喜的判決結果,貼在個人臉書上跟粉絲分享。

這是詹詠然繼2007年打進美網和澳網女雙決賽後,睽違八年,再度闖進大滿貫等級的冠軍賽。

決賽將迎戰美國選手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與捷克選手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組合,這對海峽組合 能不能再次上演「詠潔同心」一舉奪冠,各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