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電視主持:神韻帶來信心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奧斯卡頒獎典禮所在地杜比劇院演出,吸引了眾多西語系的民眾與演藝人員,洛杉磯當地最大西語電視台的主持人凱利就說,神韻會為世人帶來信心與希望。

多位著名西語系影視從業人員在欣賞完神韻晚會後接受了訪問。

Telemundo電視台製作人Amaya Pinto:「神韻是台精采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編舞、音樂讓人感到寧靜平和,但又不減損視覺效果。」

以一位成功節目製作人的經驗與眼光,她大力推薦觀眾全家一起來欣賞神韻。

Telemundo電視台製作人Amaya Pinto:「我帶我五歲的女兒來,她很興奮一直問我問題,我認為神韻適合全家觀賞,會共度過美好時光並學到大量中華文化,我全心推薦。」

全美最大的西語電視主持人Kelly,則慶幸神韻會為世界觀眾帶來信心與希望。

Univision 電視台主持人 Fernanda Kelly:「我最喜歡關於慈悲、關愛與寬容的那個故事,如果說我們看完神韻後能學到甚麼,那就是我們需要很多的善。我是墨西哥人,我們的民族經歷了太多事。神韻給了我們信心,給了我們希望,很開心神韻晚會會巡迴加州和全球。」

新唐人記者 Indira Saenz王惠平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