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後紐約景緻迷人 中央公園遊客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今天是傳統的臘八,通常這一天有喝臘八粥的習俗,最早興起于于宋代。民間有「臘八粥,吃不完,吃了臘八粥便豐收。」的諺語。在這一天我們就隨記者承懿到中央公園看看一夜都沒有被破壞的完美雪景。

昨天的暴風雪為紐約帶來厚厚的積雪,降雪量並沒有預計的雪量那麼大也沒有把民眾困在家裏。不少人呼朋引伴到中央公園,欣賞難得一見得雪景奇觀。來自北方的朋友看到這樣的景致應該會很興奮。

儘管大雪帶來諸多不便,不少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滑雪橇,享受大雪帶來的樂趣。

紐約第59小學學生Edin:「喜歡下雪,不用去上學。」

紐約居民Eric:「太棒了,我每年都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紐約學生Phoebe:「雪很好很軟,很適合滑雪橇,你有出汗嗎是的我很熱。」

中央公園7.8英吋的積雪,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用鏡頭記錄下這一景致,上傳社交媒體。

紐約服裝設計師Jason:「很美,全白,像又一個聖誕。」

紐約居民Nina:「外邊很冷,但我喜歡,紐約這樣的雪不會持續很久。」

來自南方的華人學生以往很少看到下雪,今天專門為雪景而來。

紐約大學學生Gloria:「早上起來覺得外邊陽光很好,覺得中央公園雪景會很好。」

紐約大學學生Jasmine:「趕緊趁雪還沒化前,來拍照。」

地鐵和巴士從晚上11點起暫停營運,這是紐約地鐵第一次因為大雪而停運。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