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奧斯威辛 反思中國當代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國際沒有忘記中共六四屠城血案,並持續抨擊中共對信仰人士的打壓;在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 解體70周年之際,一位倖存者語重心長的提到,中共目前對法輪功團體的打壓汙衊,請看本台記者在奧斯威辛的報導。

居住在以色列的大屠殺倖存者狄娜,一家人都死於納粹的屠殺。她看到今天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與納粹的惡行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大屠殺倖存者狄娜:「把某個人群誣衊成國家的敵人,將他們隔離,送入集中營、屠殺,這一點十分類似。」

1999年中共當局發起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大規模迫害,幾十萬人被非法送入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遭受酷刑,試圖改變他們的信仰。人權律師麥塔斯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隱蔽的。當初人們也不了解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真相。

人權律師麥塔斯:「紅十字會曾前往奧斯維辛,他們注意到淋浴噴頭不出水,還抱怨噴頭壞了。他們不知道的是,那是毒氣室,淋浴噴頭根本是假的。」

今天,紅十字甚至無法進入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查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升級到活體摘除器官。

人權律師麥塔斯:「他們屠殺法輪功學員獲取器官,我們不能等到他們來拿你我的器官。必須制止這種惡行,即使離我們很遠,與我們沒有直接的聯繫。」

新唐人記者 Sonja Ozimek 波蘭奧斯威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