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未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政壇震撼彈,外傳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已向行政院院長毛治國請辭,可能在過年前就會辭職成功,回台大教書,不過,對於這個說法,國發會沒有正面回應,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表示,只是平面媒體的猜測,整起事件,還在確認中。

記者:「管中閔主委今天請辭,請問行政院後續是?院長是否已經批准他辭職?」

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好,你這個消息來源是某報的這個記者自己寫的,那院長昨天在關西的時候,就回答過這個問題,目前沒有評論,那到目前為止我這邊也沒有新的答案,那我想關於這個人事的部分,院長在處理的態度上是非常清楚,在確定之前不會有任何答案,那一但確定以後,就會立刻跟各位報告。」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強調,管中閔請辭一事,目前都還沒有確認清楚,只是平面媒體自己的看法,不過巧合的是,今天(29日)管中閔也沒有出席院會會議,孫立群表示,首長未必每次都會來,但國發會還是有代表出席今天(29日)的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