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家:不看神韻對不起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專職演說家Jim Brown於1月27號在洛杉磯北嶺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到過一百多個國家的他表示,神韻晚會絕對引人入勝,前所未見,不看神韻對不起自己。

演說家Jim Brown表示,透過神韻了解中華文化真是一大享受。

演說家Jim Brown:「神韻太壯觀了,我此生從未見過如此的演出。我鍾愛神韻的創造力,融合了交響樂團、舞蹈演員和與天幕交織互動的景物。我喜愛女性舞蹈演員,服飾是如此精緻美麗,和她們移動的舞姿,服飾優雅美麗又飄逸,男性舞蹈演員身手較為矯健。這些全部交織一起,成為一件藝術作品,所以是從舞蹈動作開始,最後成為壯觀的藝術鉅作。」

這次以善為主題的節目讓他深受啟發。

演說家Jim Brown:「無論劇中人做了什麼,是多?生氣,周圍的人並不受這種負面情緒的影響,他們仍然伸出援手,付出關愛與善意,這正是現在世界需要的,不要讓別人的負面情緒、懼怕、憤怒影響我們,我們來世是要學習如何彼此相愛、分享、慈善、互助。」

他說神韻是他至今看過最引人入勝的演出。

演說家Jim Brown:「我們曾到訪106個國家,看過全球各種藝術形式,神韻是至今為止我看過最獨特的,她是一台無論我如何描述,你都得自己來經歷的節目,你必須親自來看,來經歷,她是件藝術品,關乎全球最大的文化、民族,如果你沒看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神韻絕對引人入勝,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袁科 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