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父親是服裝設計師,母親為芭蕾舞老師的Danielle Castillo,1月29日有幸欣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的精彩演出。曾在不同舞蹈擔綱演出的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以及卓越技巧,極為讚賞。

欣賞神韻晚會時,Castillo感動到熱淚盈眶。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有幾個節目讓我眼眶泛淚,因為他們好美。如果你參與過演出,你能理解一臺演出要花費多少心力,這臺演出有多美,能觸動人心,讓每個觀眾感受美好與喜悅。」

她也非常喜愛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這樣的演出需有高超的技巧和十足的信心,很高興有這樣技能的人願意與大家分享。整體來說真是太了不起了。音樂和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呈現出了完美。」

神韻的無限創意與藝術家們的齊心奉獻讓她印象深刻。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神韻已將創意發揮到極致,全心全意在舞臺上表演,就像和家人在舞臺上表演一般,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在臺上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這真的是太美好了。」

備受感動的她說,神韻從此將存留在她心中。

芭蕾舞者卡斯迪羅:「神韻將留在我心中一溫暖角落,我很感激。每位藝術家都很了不起,我喜愛這場演出,請繼續這了不起的演出。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們的優秀演出融化了我的心。」

她表示,神韻精彩非凡,會讓人不禁微笑。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因為今年的演出棒得不可思議,我沒有預料到神韻會讓我驚奇不已。這是人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經驗,會讓你無法自己的會心微笑,會了解不同的文化,同時也開拓眼界。」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