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團體自發聲援 拒絕同心會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前持續製造亂象,面對台灣公權力不彰,現在有公民團體看不下去了,在週末下午,網路號召,自發聲援法輪功學員。

愛國同心會在101前製造亂象、甚至打人,暴力相向,凸顯台灣面對中共海外統戰勢力長期軟弱,民間團體看不下去,週末下午,自發聲援法輪功學員。

公民團體 沈先生:「就是因為愛國同心會欺負法輪功學員來的,一開始就這麼來的,當然我們反對同心會野蠻暴力無理的行為,我們是非常反對。反對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是我們台灣百姓基本上都是反對的。」

公民團體:「那個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那就是以暴力的方式或者是辱罵的方式,去攻擊法輪功所有的學員,那我們覺得說警方,就是應該要用直接的公權力。」

對愛國同心會在101前的囂張行徑,民眾怎麼看。

經過民眾:「(法輪功)就是也沒礙到他們,覺得沒必要暴力幹嘛,有暴力的話就表示一定有問題。」

經過民眾:「只要有發生暴力事件政府就應該,對於採取暴力行為的人,做一些法律上的制裁,不應該漠視這些行為。」

民間團體自發聲援,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夏天,一群自主公民,就從網路上號召,聲援長期受到愛國同心會騷擾的法輪功學員。而民間的自發行動,反而更凸顯台灣官方面對紅色侵擾的軟弱與消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