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獲電影先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1月29日,在聖塔芭芭拉國際電影節,《愛的萬物論》男星艾迪瑞德曼與菲麗希緹瓊斯獲頒電影先鋒獎,兩位巨星的蒞臨讓現場影迷開心不已,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在聖塔芭芭拉紅地毯現場,今年電影《愛的萬物論》的男女主角都來到現場。」

影迷暱稱小雀斑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一到現場就受到影迷包圍,影迷們搶著跟他拍照,他也親切地為影迷一一簽名。

艾迪在電影中成功詮釋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讓他拿到金球獎並被看好會再抱走小金人,他也分享自己如何準備這個角色。

金球獎影帝 艾迪瑞德曼:「 我從被選角到拍攝有四個月的準備工作,這四個月緊鑼密鼓,拜訪霍金和珍及他們的家人,以及漸凍人患者和他們的家人,去了解這種疾病的真實性和難處。」

片中的動人情節不僅感動觀眾,艾迪自己也相當感動。

金球獎影帝 艾迪瑞德曼:「 他們雖然彼此深愛對方但最終還是沒能走在一起。」

菲麗希緹瓊斯(Felicity Jones)一身黑色晚禮服現身,親切地跟影迷寒暄。

她說自己詮釋霍金妻子,這位一路支持霍金背後的偉大女人充滿挑戰。

英國女星 菲麗希緹瓊斯:「 最大的挑戰是詮釋演這位又堅強、又有決心的女性,她並非聖人,她有自己的性別特點,情緒起伏,還有她自己的個性,我怎麼把這個了不起的女性、這些特點都統合起來在電影中真實的展現。」

《愛的萬物論》今年取得大豐收,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劇本等五項提名。編劇安東尼.麥卡滕說無聲勝有聲的對白是感動人的關鍵。

《愛的萬物論》編劇Anthony McCarten:「很多的情感是在沒有對白的情況下展現的,所以無聲的傳達更有力的觸動人心。」

艾迪瑞德曼與菲麗希緹瓊斯獲得聖塔芭芭拉電影節電影先鋒獎,表彰他們的電影成就,接下來,他們會不會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 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