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惡習out! 美國男大生讓宿舍變球池

賴床惡習out! 美國男大生讓宿舍變球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01 日訊】美國萊斯大學學生大衛‧尼科爾 (David Nichol),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宿舍改造成兒童遊樂園的球池。他不是童心未泯,只是為了早上能夠順利起床,有夠高招。

來到美國萊斯大學學生大衛‧尼科爾的宿舍,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兒童遊樂園的球池。原來他為了早上能夠順利起床,決定效法網路漫畫人物的做法,將宿舍改造成球池。 

球池總共用了一萬三千顆塑膠球,足以吸收他從高架床上翻滾下來的力道。原來這就是他打擊賴床惡習的高招 

萊斯大學學生大衛‧尼科爾說:「這真的太棒了,每天早上我從床上翻下來掉進球池,這是最簡單的起床方法。」 

打造球池的過程相當費力。尼克花了幾個星期聯繫批發商、協商價格,處理文書作業,甚至與海關起了小衝突。海關不知道這幾個指名給尼科爾的大箱子,裡頭到底裝著什麼。 

萊斯大學學生大衛‧尼科爾說:「我差點惹上麻煩,因為我填錯了表格。」「我(對海關)說別緊張,箱子裡不是毒品,也不是炸彈,只是塑膠球而已。」 

球池的總成本為500美元,加上數小時的文書工作。對尼科爾來說,能夠換來平順的早晨,也算是值回票價。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