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 彰縣議員林世賢檢舉賄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最後1周,地方上各種賄選傳聞不斷。上星期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才去拜訪彰化地檢署檢察長鄭文貴,希望能加強查賄。今天上午,縣議員林世賢前往彰化地檢署,遞交一份他掌握到的疑似賄選名單,提供給地檢署,希望彰檢能偵辦。

彰化縣縣議員 林世賢:「檢舉買票,有可能買票,有七個名單,這七個名單有包括,田中、社頭、田尾,有電話有名有住址都很清楚,所以我們呼籲全民要一起抓賄選,也希望檢察單位,要竭力去抓賄選,要積極去抓賄選,這樣端正選風。」

彰化縣議員林世賢等人,來到彰化地檢署法警室,填寫檢舉資料,彰化地檢署隨即進行訊問,林世賢表示,疑似賄選事證都在他的手機裡,民進黨特別為這次補選設立抓賄選專線,只要檢舉賄選案件遭起訴,就發給檢舉人100萬獎金,並要求地檢署宣誓查賄選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