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承諾九年守候 未婚妻營救法輪功丈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全球許多景點上,都有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向大陸遊客講述在中國的迫害,我們來看到一位女醫師潘奇,九年來她持續奔走,堅持要營救出在中國受迫害的未婚夫。

潘奇和田耘海,2005年初相識,倆人同在一座城市大連,都修煉法輪功,又都在迫害開始後,失去了令人羨慕的職業。不過,倆人還沒有更多交集,田耘海就在2005年7月,被綁架判重刑。

法輪功學員 潘奇:「這就是田耘海被關押的監獄,瀋陽第一監獄五監區,又稱大北監區,我們常常都是從跟田耘海被關押在一起的犯人那裡得到他的消息,那些犯人說 ,田耘海自己平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但會買一些補貼的菜(給別人),

或者把家裡給他的衣服給別人穿。」

作為一名內科主治醫師,潘奇本人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失去工作,並且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相同的經歷,使潘奇知道,在監獄的高壓迫害下,處境何其艱難。

網絡上不斷曝出,田耘海一再遭酷刑,甚至生命垂危。

法輪功學員 潘奇:「其實我看到明慧網上登的,田耘海被迫害的事,其實我哭了很久,每一個大法弟子被迫害,在裡面承受的都是非常嚴重的。」

就是2006年,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海外被證人曝光。潘奇擔心,田耘海的戶籍,並不在當地,如果沒人關注,他是否可能被當作,潛在的器官供體?潘奇又一次,前往監獄探望,然而警方阻攔她說,現在,不是親屬,不再允許探望。

潘奇:「他的親人當時都不在,然後我就想 ,我要成為他的家屬,我要站在他的一邊。」

隔著監獄的鐵窗,潘奇見到了被人攙扶出來的田耘海。

潘奇:「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可以啊, 10年, 我可以等待,你在這裏, 我一定要營救你,我可以等你,他就默默點了下頭,「是真的嗎? 是真的嗎?」

「是真的」 我說。」

一言九鼎,潘奇說,「真善忍」的信仰,讓她決定,說到就要做到,九年中,她多次呼救。

潘奇:「我已經九年沒見到田耘海了,他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判了十年,去年年末就應該被放了,但是監獄因為他堅定(信仰)就是不放他,而且 半年了都不讓家屬接見,我就非常擔心他, 不知道是生是死。」

田耘海近況如何?這場拆散多少家庭的迫害,何時結束?

我們將繼續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