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娛樂界名人:神韻帶給人歡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橙縣的演出,讓著名兒童娛樂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表示,演出令他完全他沉浸在喜悅之中。

Retro Bill是兒童娛樂節目的著名主持,在過去13年中每年絕大部份時間都在各地巡迴表演,在北美有超過一百萬人觀看過他的現場演出。他非常欣賞神韻通過舞蹈展現文化的方式。

兒童娛樂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這是一種了解中華古老文化的美妙方式,真的帶你穿越時空,讓你的內心充滿喜悅,陶醉於舞蹈和音樂中的喜悅。」

集作家、導演、製作人和演員於一身,Retro Bill很佩服神韻演員們對藝術的追求與熱忱。

兒童娛樂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舞蹈演出中最讓我喜歡的是你能看出演員們所具有的那種喜悅之情,我愛他們那種表演中呈現出的熱情,他們不只是做做動作,走走過場,而是帶著喜悅,我真的認為這台演出就是喜悅,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帶上我的家人,朋友,祖父母,所有的人都來看,因為它能帶給人喜悅。」

Retro Bill也是勵志演說家,他卻被神韻傳遞的信息深深感動。

兒童娛樂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流淚是因為我感激藝術家們用他們的舞蹈帶給人喜悅,感激他們在服裝,舞蹈,及音樂等方面所付出的心思及努力。 我流淚是因為我感到如果人人都來看神韻,我們就能進一步的了解我們是誰,來自何方,為何做人。 我認為每個人通過看演出就會看到普遍真理的存在,以及舞蹈中所表現的善良,慈悲,和仁愛,這是非常獨特的。」

他同時注意到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獨特魅力。

兒童娛樂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尤其是真人作曲,指揮,由現場樂團來演奏,而不是預先錄製好的音樂,這樣的伴奏音樂在現在是很獨特少有的。」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 邵可淳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