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綠建材 構築咖啡香的理想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帶您看到,一位知名網站部落格格主陳延昶,從小就想要開一間屬於個人風格的咖啡店,而且,賣的不只是咖啡,還有金錢買不到的安心與溫暖,陳延昶選擇用什麼方法為消費者打造理想的餐飲空間呢?一起來看看。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餐飲業其實真的,真的就是交朋友。」

這一個念頭,讓網站部落格知名格主陳延昶,成功跨領域經營咖啡廳事業,陳延昶開心的說,終於實現了兒時的夢想。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總是夢想說,能夠有家自己的店,自己的餐廳,然後一些朋友來這邊聚餐甚麼的,比較無拘無束嘛。」

源頭管理,是陳延昶的經營哲學,除了嚴格把關餐飲製程,連咖啡廳的建材,也毫不馬虎。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珪藻土它施作真得很不便宜,它應該是在所有的建材塗料裡頭,據我知道它應該是台灣裡面最貴的一種塗料,那我會選擇它其實是因為,有幾種特點,第一個因為珪藻土它其實是一個會呼吸的,一個綠色建材。」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它會去自己做一些空氣當中濕度的一個調整,所以像夏天我們這邊的冷氣,一般,你知道嘛,那個餐廳空間,冷氣都會開比較強,那冷氣開比較強就會變很乾燥是一個問題,那它會把裡面的水氣,給釋放出來,讓客人在這個空間當中,不會覺得又太乾燥。」

而公共空間的安全,當然也是陳延昶良善經營的重點,他在乎,如何在發生危難時,盡量將災難降到最低。

咖啡廳業者 陳延昶:「最重要的其實它是一個防火的建材,也就是說,萬一萬一,你說大家人都不在店裡頭,甚麼的,萬一電線有走火,甚麼的,它比較耐燒,也不會說一下子 火勢就不能控制,所以在住宅區裡面,我們在住商區域裡頭的這些餐廳,我覺得用這個東西,也是一種社會責任。」

讓室內的空氣,和戶外一樣好,透過綠色建材的施做,讓陳延昶的咖啡廳,提供給消費者,安心的溫暖與舒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