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裁定撤銷 魏應充今開延押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獲彰化地院准以一億元交保,彰化地檢署不服提抗告,台中高分院昨撤銷原裁定發回更裁,彰化地院今天上午9點召開延押庭,重新裁定是否羈押。稍早魏應充委任律師面對媒體,來聽他的說法。

魏應充委任律師 羅豐胤:「那法官就大幸福在越南的油,那麼進來台灣,究竟可不可以供人食用,已經問過相關的主要的證人,所以這個問題應該已經犛清了,那第二個逃亡之虞,你必須有具體的事證說,他確實有逃亡之虞,那不能說因為他們家有錢,資產雄厚就認為他有逃亡之虞,那這個見解我覺得滿牽強的。」

上午魏應充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地院,合議庭聽取雙方陳述後再進行評議,最後由審判長宣佈最新的裁定,這個程序完成後再開審理庭。原本被限制住居、每天早上都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的魏應充,今天也以直接到彰化出庭為由,請假一天。而在彰化地院外頭也聚集了部分民眾高舉標語,抗議法院日前交保魏應充的裁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