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今開延押庭 法官裁定三億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召開延押庭,法官下午裁定,仍認為沒有羈押必要,提高魏應充保金為3億元,其他3人仍是5百萬交保。

上午九點十分,魏應充隻身來到彰化地方法院,面對大批媒體不發一語。經過半天審理,彰化地方法院宣布,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以三億元交保。

彰化地方法院行政庭長 李進清:「被告魏應充部份,改為交保新台幣三億元,其餘的條件均與前次的裁定相同。」「關於串證的可能性,以及逃亡的可能性,均已大幅的降低,所以認為比例性原則上已經沒有羈壓的必要。」

延押庭開到下午三點二十五分,平面媒體一度傳出法官裁定當庭羈押,等到大約四點案情180度大翻轉,彰化地方法院裁定魏應充三億元交保,魏應充委任律師羅豐胤庭後表示

魏應充委任律師 羅豐胤:「就目前檢察官講的會,犯罪幾十次,然後重刑的這個基礎的事實已經有變動,所以逃亡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然後串證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所以他(法官)認為沒有必要再羈押。」

魏應充家屬快閃走人,彰化地檢署表示,此案件將等檢察官開完庭後再做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