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感動人心 開放網絡點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由本臺參與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至今已獲得十多項國際大獎,在全球27個國家進行了上千多場放映會,很多觀眾為之震撼,2月3號,該片將首次提供網絡點播服務。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其實,我是在澳大利亞長大,我們全家在1997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兩年後,當我聽到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到後來發現中共甚至活體摘除器官並殺害這些無辜人民,我深感震驚,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影片女主人翁曾錚的真實故事,給黃升建帶來靈感,2012年《自由中國》製作完成、並與觀眾見面。之後,屢獲大獎,並且得到各界肯定。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反響十分令人驚喜,......這些正面支持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我們已經在27個國家和地區,舉辦上千場的放映會...並在谷歌總部,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舉辦過放映會,並且獲得大眾的普遍支持。真的很令人感動。」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做免費的放映會,並且也已經通過新唐人電視臺衛星和互聯網絡免費向中國放映。但是,在2月3日星期二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發佈,你可以在北美,台灣,以色列,香港和前蘇聯國家觀看。」

黃升建希望通過網絡將這部電影推薦給更多人,共同支持和協助中國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 艾倫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