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 向神韻藝術家合十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加州的晚場加場演出,不僅讓高端 珠寶業主有幸搶購到門票,更讓他感動到雙手合十,特意要向藝術家們致敬。

與妻子一起經營四間高端珠寶店並身兼設計師的Craig Shah為神韻著迷不已。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 Craig Shah :「神韻是令人驚奇的傑出佳作,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就是精采非凡,非常令人著迷。一個個令人屏氣凝神的精采故事,令我興奮地在座位上想欣賞更多節目。」

看過無數藝術表演的他說,神韻是前所未聞,絕無僅有。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Craig Shah :「我從未見過如此演出。我喜愛神韻的配色和超凡絕俗的服飾,美得令人忘卻呼吸,整臺演出的編舞和設計都超塵絕俗,巧妙高明。」

神韻舞蹈演員的技法身段讓他全程屏氣凝神。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 Craig Shah :「我無法將視線從舞蹈演員身上移開,每個動作節目都完美到位,彼此配合無間。」

女高音歌唱家及歌詞也讓他多有啟發。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 Craig Shah :「女高音歌唱家讓人不敢置信,歌詞非常溫暖人心,基本上教人要行善,因為善行才能讓人生路走得更長遠,我心非常震撼,大受感動。」

他受訪時一度雙手合十,要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 Craig Shah :「我想向你們致敬,神韻藝術家們的成就令人不可置信,你們的辛苦付出、致力奉獻、藝術與熱情都以最棒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他說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晚會。

珠寶店主及設計師 Craig Shah :「神韻是一扇讓人了解中華豐富文化遺產的窗戶,人們要想辦法,此生至少來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邵可淳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