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事愈演愈烈 烏克蘭四度動員增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烏克蘭東部的戰火愈演愈烈,不僅東部親俄叛軍展開新一波的增兵動員行動,烏克蘭政府軍也再次發出軍事動員令,希望將政府軍的兵力增加到20萬人,對東部叛軍加強反攻,來看記者安娜在烏克蘭的報導。

記者 安娜:「根據聯合國的報告,頓巴斯的衝突已經導致5350人喪生,超過12000人受傷,同時烏克蘭當局希望通過新一輪的徵兵動員,阻止恐怖分子的入侵。」

烏克蘭開始第四輪徵兵動員,這一次希望可以動員10萬人加入軍隊,打擊叛軍。

烏克蘭反恐行動發言人 李森科:「徵兵通知已經發放了95%,接下來會安排民眾進行體檢。」

已經有7.5萬烏克蘭人收到了徵兵通知,還有2500名志願者自願加入政府軍。

烏克蘭民眾:「我還沒有收到徵兵通知,但如果收到了,我就會去參加體檢,這是對國家應盡的義務。」

烏克蘭今年的徵兵動員將分為三個階段,持續到六月份,預計可以使烏克蘭軍力增加到20萬人。

新唐人記者 安娜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