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秀婚戒 《蛋糕》演技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獲得聖塔芭芭拉國際電影節蒙特斯託獎,表彰她從影以來的藝術成就,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 蘇湘嵐:「我現在在聖塔芭芭拉電影節,珍妮佛‧安妮斯頓來到現場,一起來看看稍早的採訪。」

珍妮佛‧安妮斯頓一抵達現場就受到影迷的歡迎,她為熱情影迷一一簽名。

安妮斯頓今年因電影《蛋糕》(Cake)獲得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她突破性的演技讓人讚賞,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一位患上慢性疼痛症的人,並為了探究一位女病患的自殺原因而深陷幻覺。

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深深愛上那個女性角色,和她必須突破的境遇,和其中需要探尋的層層意義,我祝福她們。我像在表演課裡一樣研究這個角色。非常喜歡這個感覺。」

從《老友記》(Friends) 的瑞秋到大螢幕的安妮斯頓,她總帶給大家很多歡笑,她說喜劇和劇情片她都喜愛。

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真的感覺兩個都和我不同部分產生共鳴。我找到它們,接近它們,從相似的境遇,我兩個都喜歡。」

珍妮佛‧安妮斯頓獲頒聖塔芭芭拉蒙特斯託(Montecito)獎,表彰她的電影演藝生涯成就,她感性又幽默地說。

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非常感激,因為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我感到謙卑,我如此幸運在這行25年,我也沒意識到我已到能拿這個獎項的年齡。」

安妮斯頓說感謝這個獎和大家的鼓勵,未來她要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