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次大型尾牙 宏碁三巨頭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宏碁席開300桌犒賞員工,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董事長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三巨頭全都出席,還要在尾牙中上演「Acer小燕之夜」談話節目。

由三位宏碁巨頭焚香祭拜,象徵尾牙宴正式開始,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在南港盛大展開,席開300桌,宏碁三大巨頭,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董事長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全都出席。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一年又過去了,我感覺到非常的滿意,對於在明年宏碁40周年慶的時候,我們初步的成果,應該可以提出來,讓大家來驗證。」

由唐從聖反串「小燕姐」,邀請三巨頭一起,上演「Acer小燕之夜」談話節目,也有不少逗趣內容。

宏碁董事長 黃少華:「我可不可以親一下你的手,不要激動。」

今年尾牙最大獎,還不願透露,只說會讓員工很幸福,展望2015年,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說有信心。

宏碁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新的業務只要找對方向,2015年可以說是在找對了,也有一些信心,在2016之後,希望可以加速了。」

期許新的業務與核心業務,發生綜效相輔相成,而董事長黃少華則說2015年是新興宏碁誕生的一年,要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