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夜市小球王 曾俊欣獲企業400萬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13歲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日前拿下歐洲規模最大的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男單冠軍,而且還是這場賽事創辦33屆以來第一位亞洲球王。「夜市囝仔」曾俊欣一戰成名,也有企業家主動贊助,希望未來繼續打出佳績。

簽下名字,網球小將曾俊欣以及卓宜萱,獲得企業每人每年400萬贊助,看好他們在網球界的發展潛力。

台灣網球小將 曾俊欣:「越打越順,然後打到最後一輪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很有機會,拿下這個比賽。」

曾俊欣日前奪下歐洲Les Petits As少年網球賽14歲級男子單打冠軍與雙打亞軍,成為該項賽事,33年來第一位亞洲球王,出色表現受到關注,但其實曾俊欣的父母在夜市賣糖葫蘆,儘管生活過得去,但高額的網球訓練費,讓他們吃不消。

曾俊欣父親 曾育德:「你要有一個完整的團隊,那種花費是非常龐大的,你可能要一個技術的教練,一個體能的教練,甚至於你要更好的,你要防護員,這三個加起來,費用非常的龐大。」

台灣網球小將 曾俊欣:「自己的腳步跟步伐,可能要再加強,還有發球的質量跟精準度。」

曾俊欣父親表示,將安排接受外籍專職教練團隊指導並出國受訓,5月將到馬德里參與國際賽,12月角逐美國橘子盃。獲得企業主動贊助,緩解家長龐大經濟壓力,也讓網球小將們專心打好網球基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