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威兒子脫離險境 妻狀況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復興航空空難,其中5名傷患,目前還在忠孝醫院治療,飽受驚嚇的計程車司機周錫東,接受心理治療,5日晚已經睡了一覺,而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三口,妻子骨折開刀後,狀況穩定,一度失溫的兒子,也將轉出加護病房。

英勇救妻兒的林明威,緊緊抱著1歲3個月大的兒子,極力安撫,孩子隨即被送到忠孝醫院治療,卻一度失溫,加上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幸好治療後,終於脫離險境。

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 蕭勝煌:「活動力很強,也沒有發燒了,等一下會再照一次X光,如果沒有肺部浸潤現象都很好,我想就是已經脫離險境,一開始第一天晚上哭鬧很厲害,現在已經好多了。媽媽昨天(5日)中午接受完手術以後,非常的穩定,所以情況也很好。」

而被飛機撞上的計程車駕駛,周賜東受到極度驚嚇,怕得幾乎不敢闔眼睡覺。

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 蕭勝煌:「計程車司機今天情況好多了,接受了松德的心理團隊,來跟他們做一些輔導,已經好很多了,今天我鼓勵他下床,能夠活動。另外一位計程車乘客的部分,今天情況也很好,預計這一、兩天會出院。」

計程車上的女乘客,預計這一兩天將可以出院,但在忠孝醫院接受治療的,還包括中國遊客黃立平,左肩和左腿都有粉碎性骨折,開刀後撿回一命。

台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 蕭勝煌:「跟家屬達成共識就是,希望他情況再穩定以後,我們再跟他談到他太太和小孩的部分,所以到現在這時刻,他並不知道他的家人(罹難),我們是跟他講說,我們還在協助聯絡當中。」

憂心黃立平情緒受到影響,家屬和院方決定暫時不透露妻兒已經罹難的噩耗,希望讓黃立平先專心養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