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韓劇《Good Doctor》男主角 周元 ( Joo Won) 專訪

還記得2010年大熱的韓劇《麵包王金卓求》里, 那個讓人同情的反派角色具馬俊?還有《Good Doctor》里患有自閉症的醫學天才樸施溫!到最近《明日如歌》中的天才指揮家車宥振,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韓國演員就是他們的扮演者周元。

 

讓大家記住演員周元的電視劇是《麵包王金卓求》,我知道很多海外觀眾朋友們也都喜歡看這部劇。這部劇當時創下超過50%的平均收視率,令人震驚,被譽為「國民電視劇」。

當然電視劇能這麼紅肯定離不開演員們的精彩演技。除了全光烈、錢忍和等韓國人喜歡的中老年演技派演員,他們採用尹施允和周元等當時剛出道的新人來當主演,這種大膽的嘗試在韓國電視界是很少見的!聽說當時製作團隊中有很多人反對他的演出。

不過你們知道嗎?這是周元第一次參演電視劇!不過他以完美的身材,花美男的外貌,雖然扮演反派角色,卻受到很多媽媽們姐姐們的喜愛!

 

在其他人看來,本應該走愛情偶像劇路線的周元,他一開始就為自己設定了一條不一樣的演員之路,一出道就獲得了巨大成功,並沒有改變他的初衷,周元為了加強他的基礎,要跟前輩演員們一起合作提高自己的演技,他選擇了長篇歷史劇和或家庭劇。

通過《烏鵲橋兄弟》,《新娘面具》《七級公務員》等作為主角出現, 飾演了警察,英雄人物等不同類型的人物形象;特別是在2013年,周元以自閉症青年形象驚艷大眾,因為太過逼真的表演,甚至受到自閉症專家們的好評,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
這麼可愛的周元!不過,我聽說他以前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可是有一次他參加了學校裏的戲劇表演,萌發了當演員的夢想。大家可能不太知道,他其實是通過 musical走上舞台的。現在你們都明白了他的唱歌實力為甚麼那麼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