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神韻演出傳遞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的底特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感動的車城的觀眾。紛紛讚美神韻的藝術精湛和所傳遞的普世價值。

Art Van傢俱顧問Blake Wilms先生:「色彩,他們那種鋪天蓋地的方式,包括舞蹈演員的服飾,結合了舞臺背景。色彩,規劃,背景上建築物的架構,這一切結合在一起。非常的漂亮。我想說,美的無需多言。」

辦公室經理Jeanette Waggoner女士:「非常美麗。她(神韻)的顏色和他們(舞蹈演員)舞動中講述的故事。我特別的喜歡節目《神筆的傳說》和《長袖仙韻》。非常美麗、華麗無比。」

裁縫Rhonda Dring女士:「令人驚嘆,他們(舞蹈演員)是如何(從幕布)上下舞臺的,看起來他們就在哪兒,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表演。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Randazzo主管 Barbara Shepard女士:「藝術氛圍濃厚,技藝精湛,令人驚嘆。絕對是太美了。非常榮幸能夠來這兒觀看神韻。」

神韻寧靜祥和的音樂觸動心扉,帶來神奇效果。

Blake Wilms先生:「這絕對與我們美國的代表性音樂不同。這音樂是如此寧靜而祥和。她輕輕吹撫。就像一個美麗的瀑布。非常美妙。我最觸動我內心的是音樂,甚至超過了視覺的美感,音樂恰恰觸動心靈。棒極了。如此的祥和。我有高血壓,而當我在看這個演出時,我感覺到我的血壓在下降,我就是覺得非常的輕鬆。這非常美妙。」

神韻所體現的普世價值吸引注意力,觀眾深表認同。

心理專家Anna Godiali女士:「我認為這兒有一個傳統的宗教元素,我非常的感興趣,這是所我不知道的,所以我覺得這相當令我關注。人們所擁有的共同天性是自由表達其意願,當這種意願受到壓制時,他們還能用慈悲予以回應,我認為就是普世價值,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密西根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