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移動的游泳池 紐約客創意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紐約曼哈頓是一個被河水包圍的島嶼。現在,有設計師計劃打造一個會移動的游泳池,不但可以淨化河水,還可以供人休閒娛樂,隨著我們的記者,柯婷婷去看一看。

記者:「不知道你有沒有衝動,躍躍一試,跳進曼哈頓的哈德遜河或東河裏暢泳一番呢?如果河水足夠乾淨的話,我想是可以考慮的。」

大家看到的這是來自四個年輕藝術家的設計藍圖,為紐約市帶來一個可以移動、而且乾淨的游泳池—Plus Pool(+Pool)。

沒有人願意跳進骯髒的河水游泳,池水的過濾系統也不簡單。

設計師們希望打造一個所有紐約客都能享用的游泳池,總面積為20,550平方英尺,可容納400人。整個設計由四部分組成,分別是兒童池、運動池、淺水池和貴賓池,組成一個加號形狀,就是游泳池名字(+Pool)的由來。

這個游泳池計劃的建築預算是1500萬美元,目前已經籌得50萬。項目獲得紐約州參議員史葛?(Daniel Squadron)以及市議員蘭德(Brad Lander)的支持,游泳池可能安家在曼哈頓東河或哈德遜河,設計師希望能在2016年落成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