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前往搜救現場 了解搜救進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持續關心復航空難,搜救情況。今天下午,由大陸福建來台的中國官員,來到搜救現場,了解情況,並且對台灣的搜救人員表達感謝,希望台灣不要放棄任何的搜救可能。

7日下午,福建省旅遊局副局長在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的陪同下,來到空難現場了解搜救情況。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 簡余晏:「剛剛是福建省的旅遊局副局長,來這裡希望向我們的搜救人員表示感謝,那所以他也聽取了,因為剛剛正好找到了大體,所以他是現場就覺得非常感謝,但是他也希望我方政府,就是希望台北市跟新北市,我們不要放棄任何的搜救 。」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在現場和陸方,就復興航空的現況和陸客家屬來台的情況做了簡要的說明,搜救的部分則由我方的搜救人員和消防局向福建省官員做說明,而現場記者也問到,陸方官員是否有提到希望介入空難調查到什麼程度。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 簡余晏:「就這個部分是由中央政府來負責,就是海基、海協以及交通部來負責,那我們這一邊台北市政府在我觀傳局負責的是,希望陸客家屬,都能夠平安平靜,那麼可以獲得最好的服務。」

這次發生空難的復興航空班機上有31人,是由中國大陸廈門來台旅遊的陸客,截至目前為止,復興空難造成40死、15傷、3人失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