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必在我 賴清德不選2016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來看政壇重要訊息。台南巿長賴清德昨晚在臉書貼文,宣布不參與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今天他親口證實,並以「守住價值,比擔任任何職位都重要」、「成功不必在我」兩句話,清楚表態,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出席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獎學金頒獎典禮,親口證實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全力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台南市長 賴清德:「沒有參加總統初選,主要有兩個考量,第一個就是守住價值,遠比擔任任何一個職務重要,第二個我認為成功不必在我,不管是守住價值或是成功不必在我,這個都是我當下我份內要做的事情。」

立法委員 陳亭妃:「我相信市長做這樣決定,應該是希望我們黨內是團結的,而且2016所有台灣人民,都希望台灣能夠團結,民進黨能夠團結贏得勝利。」

記者:「副手呢,如果蔡英文主席找你當副手呢?」,賴清德轉身離開沒有正面表態。

賴清德認為,蔡英文帶領民進黨打贏九合一大選,是參選總統的適當人選,黨內應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