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尾牙集體中毒 350人送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金門酒廠週五宴請員工吃尾牙,卻沒想到陸續有員工出現上吐下瀉的情形。紛紛到醫院掛急診,超過300人送醫,初步研判應該是食物中毒。

護士vs.金門酒廠員工:「症狀是什麼 吐還有拉」

醫院內大排長龍,全是金門酒場的員工要來掛病號。

金門酒廠員工:「禮拜五中午尾牙,隔天我的症狀是隔天才發現,才有這種症狀。」

金門醫院副院長 董文雅:「目前為止大概有245位金酒的員工,因為肚子不舒服上吐下瀉的情形,來本院就診,這些員工大概都是參加金酒的尾牙宴。所以初步判斷說,這次的肚子不舒服,可能跟食物相關性最大。」

摸彩抽大獎,金酒公司1300多人,在地方餐廳聚餐開心吃尾牙宴,卻陸續出現腹痛與上吐下瀉症狀,金酒公司也決定停工一天。

金酒公司董事 翁明志:「董事長指示說,大概從今天開始到明天中午之前,生產線的同仁,就是都在停工休息。」

金門縣衛生局長表示,不排除有食物中毒可能,已到尾牙餐廳將食材等檢體送驗,加上對病患採集的檢體,送中央衛生機構檢驗,結果約一週會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