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搜救現場默默支援 展現台灣溫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復興空難發生後,現場的救援工作一直沒有間斷,而在管制區外,有一群熱心民眾,從搜救行動的第一天起,就自發地來到現場,免費提供熱食、熱飲給救難人員,默默盡一分心力。

復興台北空難,震驚台灣社會,搜救人員一直不斷的在寒冷的水中搜索,不放棄任何希望,而在事故現場的管制區外,從搜救行動的第一天,就有熱心民眾,免費提供熱食、熱飲給現場的救難人員,默默的盡一分心力。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龔修賢:「其實當天我們看到那個電視上面那個畫面,看到那些警消人員全部都泡在水裡,在那邊搜救,但是我覺得,那天的氣候其實很冷,寒流來的時候,那如果是我們泡在水裡面的感受是如何。」

龔修賢表示,當時就想到胖卡協會有很多行動餐車的車友,都能提供熱食與熱飲,馬上就發出訊息,讓願意來支援的夥伴到現場,提供協助。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龔修賢:「本來有十幾台報名,那我們就挑了5台,就常駐在這邊,然後一直支援到它整個,搜救活動結束我們才會離開。」

龔修賢說到,來現場的支援的夥伴們表示,現場救難人員的反映,讓他們覺得付出是值得的,都很願意繼續留下來支援。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龔修賢:「就是說 其實最辛苦最累的還是他們,那我們只要負責把他們餵飽,我們只要把英雄餵飽,對不對,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在搜救現場,看見了台灣民眾,不計較個人得失,只想為救難人員盡一分心力的溫情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